新浪财经

仿真日评:超跌股带动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7:35 新浪财经

  300指数全天震荡上行,尾市涨87.71点,收于5596.07点。煤炭、化工、运输等板块领先股指较多,个股普涨格局明显。权重股出现一定分化,中国神华、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涨幅超过5%。超跌股的大面积反弹使得市场人气有所积聚,但热点显得较乱,股指将维持振荡姿态。

  仿真交易总体表现弱于现指,现指逐步走高与仿真合约震荡走势形成对比。尽管现指出现了三连阳走势,但仿真合约间价差相对稳定,整体震荡走势没有改变,并且向上的压力比较明显,对现指的影响都值得我们关注。现货月合约的振幅相对较小,可操作性较大。

  董剑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