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较大幅度调整 但整体走势略强于日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较大幅度调整但整体走势略强于日胶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隔夜原油价格继续大幅上涨,日元小幅走低,两方面因素均对日胶构成利多支持。但日胶今日却呈现高开低走的趋势,在经过了持续上涨后,日胶市场多头平仓的压力开始显现。

   受日胶走弱的影响,沪胶市场也出现的较大幅度的调整,但整体走势略强于日胶。持仓量的大幅增加显示,多空分歧开始加大。虽然近两日沪胶出现了持续上涨,但国内现货价格并未同步跟上,期现价差明显拉大,如果现货价格不能及时跟上,远期合约上的期现套利的卖压将会加大。

   基本面上,继续呈现利多色彩,泰国南部主产区的降雨依然对天胶供应构成负面影响,日胶市场基金作多立场也未出现明显的改变,但今日日胶已初步显示出一定的多头平仓压力。

   技术面上,沪胶在昨日突破22720的高点后,未能持稳于前期高点上方,技术上有假突破的嫌疑。

   操作上,可尝试以22750做止损,少量沽空。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