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小幅回落 强势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7: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小幅回落强势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大豆今天高位回落,小幅调整。由于美盘电子盘出现低开,市场担忧今晚美盘可能出现回调,市场在小幅低开后一度出现急跌,不过低位买盘支撑依然相当强劲,期价在低位迅速被拉起,之后呈现横盘震荡走势,成交量和持仓量双双出现小幅减少。从盘面表现来看,市场依然呈现近强远弱的格局,现货市场价格的坚挺是使得期价走高的主要动力。豆油也出现回落,但幅度有限,原油市场的强劲表现使得多头信心充足,而棕榈油继首日涨停后今天继续上涨,不过因为价格相对现货升水幅度过高,期价出现高开低走,多空双方依然比较谨慎。豆粕也出现回落,但是由于前期涨幅相对落后,因此调整的压力相对较小,使得今天豆粕跌幅也相对较小。技术图形上,连豆的技术指标继续呈现多头排列,暂时的调整并不能改变大豆上升的趋势。

  基本面上,美洲地区的天气继续保持理想状态,据DTN气象机构预测,本周美国中部地区继续维持干燥天气模式,利于作物带西部和北部地区大豆、玉米展开收割。11月初中西部作物带大体上依然保持干燥、温暖的天气。巴西大豆主产区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早大豆生长状况因近期收获降雨而得到改善,但本周天气似乎转为干燥,气温也随之升高。为保证大豆生长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这一地区还需要更多降雨。国内市场方面,10月30日齐齐哈尔拜泉周边地区粮点的清粮大豆的收购价格集中在4000元/吨左右,近两天的价格上涨速度较快,据贸易商反应,当地的大豆因为质量较好而受到市场的欢迎,尤其是食用豆需求方在当地市场的收购态度非常积极,在很大程度上支撑了其价格的高位运行。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