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大连玉米日评10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7:00 金牛财顺

    玉米市场昨日大幅飙升后,今日期价高位震荡,小幅回落,成交再度大幅增加,主力合约创出成交天量。

     早盘主力合约0805以昨日收盘价1717开盘,由于周边市场普遍出现回调行情,期价高位震荡,小幅回落,全天以阴线收盘,各合约期价自高点回落。主力合约期价最高1729,最低1695,收盘1707,收跌10点。今日成交再度创出天量,较昨日提高20万手,达到129万手,持仓增加31102手。

     美盘方面,近期玉米市场主要追随外部市场上涨,原油冲高刺激了乙醇用玉米需求,加上黄金、白银价格走强,使玉米期价获得来自通胀买盘的上涨动能。

     出口方面,美国农业部周一表示,有私人出口商向日本出口167640吨07/08年度玉米。根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截至10月25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为4384万蒲,高于此前分析师预计的3800-4200万蒲预测区间,也高于前一周出口的4252.1万蒲。

     国内市场上,基本面并未出现明显变化。北方港口玉米走货量不多,港内库存充足,需求依旧低迷且劣质粮较多。广东地区价格保持平稳,出货量不大,成交清淡,当前贸易商压货较多,出库压力较大。

     今日玉米市场再度放量增仓,但在基本面没有出现明显变化的情况下,获利盘出场及空头打压必然令市场面临较大回调压力,短线投资者应保持谨慎思路,不宜过度追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