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铜价冲高回落 维持震荡下行操作思路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铜价冲高回落维持震荡下行操作思路不变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天我们在评述中强调铜价近期的上涨应该以反弹看待,因为无论是从消费的季节上还是库存的变化上看铜价自8000美元/吨下来后,走势始终偏弱后市维持震荡下行操作思路不变。库存的全面增长可能表明:各个区域市场上均出现了供过于求的情况。预计未来LME铜库存仍将延续增长的态势。

  此外,国际铜研究组织昨天公布了至7月份的最新的数据。这数据和其它的钢和金属数据相一致,显示当中国以外的世界减速的时候,中国增长强劲正支撑世界增长继续处于高水平。至7月份,世界需求估计同比增长7.3%,但非中国的需求实际上同比下降了0.4%,中国表观需求同比增长37.6%,欧洲需求在7月份同比下降7.2%。

  今天沪铜低开低走,主力合约CU0801以65500低开,报收于65200跌1250元/吨。伦铜也是一路走低,下一支撑位是60均线即7650美元。我们认为后市铜价仍将继续回落破60日均线的话后市仍有下跌空间。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