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缩量整理 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21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缩量整理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棉市场受隔夜盘NYBOT棉小幅收高的影响呈高开低走整理态势。其主力合约CF805合约以日内最高点15350开盘后,期价受获利平仓盘的打压而震荡走低整理,最低下探15155,终盘以15180报收,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40点,成交量萎缩至35966手,持仓量95350手,较上一交易日减少2560手。

  从基本面来看,近期新棉收购价格继续上涨,价格水平高于去年同期。10月下旬,主产区328级棉收购价格平均每50公斤639.94元,较中旬上涨1.38%,较去年同期上涨12.67%。山西、江苏、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陕西、新疆等地收购价格有不同程度上涨,其中湖南上涨5.66%,其它地区涨幅在0.5%-4%之间;河北、山东、河南、甘肃等地收购价格小幅下降,降幅分别在0.02%-1.77%之间;四川省价格基本持平。

  从外盘来看,隔夜盘NYBOT棉花期货虽然温和收高,但市场成交量较少。其主力合约712月收高14点至每磅64.77美分,3月合约收高5点至每磅69.20美分。由于市场缺乏消息的刺激,NYBOT棉后市仍将延续弱势整理。

  今日撮合市场低开高走整理态势,成交量大幅萎缩,订货量却显著上升。MA各月合同涨跌不一,近期MA0711收于14130元,主力合同MA0801收于14456元。

  从盘面上看,今日郑棉市场整体交投较为清淡,呈缩量减仓格局。从K线图上看,其主力合约CF805盘初期价受10日均线的压制而回落整理且终盘时收了根带下影线的阴线,其上行阻力加大,均线系统有继续修的需求,其MACD指标略显疲态,KDJ指标呈三线略向下发散状。预计后市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且观望。

  (安徽徽商期货 吴丽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