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今日连豆回补缺口 振荡整理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20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今日连豆回补缺口振荡整理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受电子盘走弱影响,再加上市场对主多平仓有一定心理影响,期价直接跳低开盘,快速下探回补前期缺口位4390-4400元区域,最低探至4385元,随后受低位买盘支撑,期价回稳上扬,最高返至4422元,但远月合约的走弱对其有所拖累,同时电子盘跌幅达到两位数,最终使期价重回4400元一线振荡,并至收盘。901合约继续以弱势出现。豆粕今日走势较强,大幅增仓。

  

  豆一805合约收报4407元/吨,跌32元。成交338514手,上日357490手,持仓475514手,上日477796手,开盘报4418元,日高4422元,日低4385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337元/吨,跌9元。成交661020手,上日569550手,持仓493628手,上日443286手,开盘报3340元,日高3354元,日低3301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受美元指数走低、原油及金属期价走高支撑,大幅上涨15-18美分。虽然1月合约最终未能突破前期高点,但收于1028美分高位区域,走势相当强劲。不过由于盘后公布的收割进度超出市场预期,会对期价有一定打压。

  

  由于昨日主多平仓再加上电子盘大幅回调,连豆受压回落整理,805 合约回补缺口位,全日总体走势依然偏强。801合约依然在4300元之上运行,现货价格的高企对期价形成较强支撑。901合约仍以弱势形态出现,与近月形成反差。不过今日多空双方在豆粕合约上展开争夺,豆粕企稳,较之连豆走强。当前连豆仍以牛市中的回调而论,期价短期指标处于高位,期价回调整理实属正常。而目前海运费依然高企,进口大豆价格也相对较高,这对国内大豆价格来说有较强的支撑。更不要说国内减产这一块了。随着国内大豆价格的攀升,连豆近月合约后势仍将看高一线,必将上试4500元一线阻力。美盘近期也攀至高位,对长期基本面的看好,制约着期价下部空间。短期可能有季节性压力,但在通胀的大前提下,下部空间难以拓展。

  

  豆粕今日走势相对趋强,多空双方大幅增仓争夺,805合约以增仓五万余张而报收。目前豆粕现货价格相对较强,需求回暖,对期价形成支撑,技术面仍相对较强,805合约仍有一定补涨空间。

  

  CBOT大豆昨日1月合约上涨15.4美分报1028.6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走势仍保持强势,但短期指标依然偏高,期价仍需整理。后势依然看好。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390元,阻力位44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300元,阻力位337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