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短期调整不改牛市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油短期调整不改牛市格局!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30日早盘沪油801合约以3892元/吨小幅平开后,即震荡回落,尾市以3816元/吨报收一大阴线。持仓量略有减少,成交量为124718手,略有萎缩。

  

   基本面,受中东局势紧张、美圆不断贬值以及能源供应趋紧的担忧推动,国际油价近日以来屡创新高。在基本面没出现大的变动情况下,预计油价仍将震荡走高。另外 路透调查周一显示,分析师平均预计,原油库存增加60万桶,馏分油减少110万桶,而汽油库存料下降30万桶,炼厂产能使用率也许上升0.6个百分点至87.7%。

  

   技术上。受获利盘回吐影响,期价缩量回落,但均线系统仍成多头排列。后市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操作上逢低做多为主,不追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