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上涨无力 期价出现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20 文华财经

五矿海勤:白糖上涨无力期价出现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州白糖低开低走,主力合约0805报收4057,-22点,成交量:631166;持仓量:410124,-6396。

  国际市场:

  道琼斯纽约消息,价格在早盘时创下3个月新高后受到了生产商的抛售打压,周五ICE原糖期货价格涨跌互现,近跌远涨。另外,当天生产商和基金在期权方面的交易十分活跃,电子盘的成交量急剧放大。当天3月合约以10.15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7个点,5月合约以10.20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1个点。

   周五国际

原油价格虽然一度突破92美元/桶的价位,但后期又有所回落。

  盘面上,受昨天晚上原油市场走势强劲的推动,周五ICE在公开叫价盘开盘之后立即进行了空头回补操作,并于开盘后跳空高开。随后基金和投机商进场在电子盘和公开叫价盘上都在做多,地方散户进行买盘,3月合约攀升到10.50美分处,但立即受到生产商的抛售打压,另外,投资者还在电子盘上对3月合约和5月合约的差价套利交易中抛售了6000手,价格应声而落,那些早盘做多的投机商随即开始进行清结算操作,从而加快了价格下跌的速度,周末效应也是促使投机商进行减仓的主要原因之一。

  期权交易方面,周五一家巴西产糖商在10.美分和10.50美分处抛售了数千手3月合约期权和5月合约看跌期权,同时也买进3月合约和5月合约的看涨期权;一家贸易行在10.00美分和10.50美分处买进了数千手3月合约,同时也对3月合约的看跌期权进行抛售,另外,一家贸易行在11美分处买进3月合约的同时,一家贸易行在10.00美分处买进3月合约和12月合约的看跌期权,还有一家经纪行对0807合约和0810合约的看跌期权进行抛售。

   截止当地时间下午1:45,电子盘上3月合约和5月合约间价差的交易量达到了21225手。

  国内白糖面临新榨季即将全面开始,新糖产量压力将逐步显现,除非出现极端情况,目前糖价上涨压力较大,期价有可能在4100附近震荡。操作上建议逢高减持多单,择机做空。

  

   五矿海勤:赵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