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早盘低开 盘中基本维持低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04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早盘低开盘中基本维持低位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稳固上涨至1个月以来的高点位置。11月大豆开盘1007美分,高点1014美分,低点997美分,收盘1011美分,上涨15.5美分;08年1月大豆开盘1025美分,高点1031.5美分,低点1014.75美分,收盘1028.75美分,上涨15.5美分。

  连豆方面,今日连豆早盘低开,盘中基本维持低位振荡,9月合约报收4415,下跌43点。

  后期走势方面,美豆后期走势会出现长期走高、长期中心上移、短期振荡更为频繁的走势。其中,市场对

原油价格、美元走势、南美种植面积和天气将较为敏感。其中南美种植面积和天气将成为市场关注的重中之重。短期走势方面,美豆目前价格接近前期新高,市场对美豆回调的可能较为关注,连豆今日的下跌即受此影响,操作上,关注美豆在前期高点附近的压力,美豆冲击前期高点仍需蓄势,暂以观望为宜。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