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受阻关键位 沪胶低开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6:04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日胶受阻关键位沪胶低开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隔夜原油再度刷新高点,在此引导之下,早盘日胶出现高开,基准4月合约开盘报299.3日元,但在略摸高299.7日元之后,价格遭到空头的顽强阻击,并开始快速回落,全天维持在相对低点振荡,最终收盘报296.4日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3日元。技术上看,300日元再度成为市场焦点,这已经是年内第四次对该位发起冲击,前三次均以失败告终,该位对于多空双方都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短期内以观望为主。

  国内方面,经过连续上冲之后,沪胶在今日出现了快速调整走势,在日胶带动下,沪胶主力合约早盘以22600大幅低开,在经过盘初的迅速回落后,价格逐渐振荡回升,但上方一直受到22700一线压力,以至于价格大部分时间都维持在22600至22700的小范围内运行,最终收盘报22635点,下跌165点。技术图形上看,昨日首次对前期高点22720一线形成了突破,但今日在低开后,价格始终受到该位压力,昨日的突破并不能成为有效突破,后期继续关注22720一线的表现。

  操作建议,快速拉升后的振荡难免,操作上尽量以轻仓进行,前期获利多头在减仓的基础上,少量持有多头观望即可,下方关注22350支撑。

  最近市场动荡多变,把握短期操作节奏至关重要,更具体的节奏把握与即时参与策略,我们会在"江南冲锋队--QQ群"中进行即时指导与提示。有欲加盟者可尽快与我们联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