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胶经短暂休整后继续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沪胶经短暂休整后继续牛步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沪胶在23000心理关口前整理,因连续三天的拉升,已经积蓄了部分回吐卖盘,技术上有修正要求。

  从天胶供需关系来看,利好是非常明显的,但美国“次级债危机”带来的对经济增长的担忧仍然存在。近几个月来,疲软的房屋销售数据、资本大举流出、耐用品订单持续下滑等经济指标都预示着美国经济成长放缓。市场强烈预期美联储将在本周三的利率会议上再次降息,如果真是这样,原本就疲软的美元将更是雪上加霜。目前,美元指数已经接近上世纪70年代布雷顿森林体系破裂以来的最低点,与此同时,NYMEX原油价格站上90美元/桶的高位。这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经济现象:一方面经济成长放缓,一方面通货膨胀预期上升。从近期黄金价格的上涨来看,通胀预期上升的表现是十分明显的。在美元疲软、通胀预期上升的情况下,基金将肯定会加码买进供需关系比较紧张的商品。从东京胶的持仓变化看,基金显然是发现了天胶市场供需关系的利好变化。

  所以近期操作上坚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追涨须谨慎。22000附近的多单可继续持有,老生常谈的问题还是希望投资控制好自己的持仓及设定好止损及止盈策略。

  谢雨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