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高位震荡 沪胶探低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34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日胶高位震荡沪胶探低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国际原油,黄金继续刷新高值,TOCOM期胶跟随高开,由于基金大量转移仓位至基准合约,因此价格呈现震荡走势,基准四月终以296.10日圆/吨报收,小幅下跌1.6日圆。较之日胶,沪胶小幅低开,呈现出探低回升走势RU0801终以22635元/吨报收。从持仓看。

  现货面上,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上涨,因南部主产区强降雨导致供应减少。交易商称,中国和日本的消费者少量采购以补充库存。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8.50泰铢,昨日报每公斤78.38泰铢。国内农垦挂单1220吨,均价21180元/吨,暂时成交。

  目前胶市上涨的主要动能就是原油等商品市场的强劲以及基金的推动,除去现货及原料价格的坚挺,胶市本身并无太多支持价格持续上涨的题材。即将到来的供给旺季也因产区天气因素变的有点不可琢磨,这也成为基金坚决做多的理由。

  日胶短期料将在300日圆左右坚挺,一方面是基金移仓的需要;另一方面则可蓄积下动能继续冲高。沪胶短期也可能震荡,一方面是需要修正下指标,另外也 面临布林通道上轨的压力;中线方向依然看涨,前期有低仓的坚定持有,没仓位的还是以盘中短多为主。

  李川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