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铝拟于2015年前投资14亿美元开发生态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4:59 金牛财顺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10月29日电:俄罗斯联合铝业公司周一宣布,公司计划于2015年前投资14亿美元开发环境项目。

     俄罗斯联合铝业公司是由俄罗斯铝业公司、西伯利亚乌拉尔铝业公司及嘉能可国际公司的氧化铝资产合并组建。俄铝已同美国达成合作草案,草案规定其将采取措施改善环境保护及监控机制。

     公司国际及特殊项目经理Alexander Livshits表示,“俄铝计划投资14亿美元执行环境项目。我们计划在2015年前将排放气体减少33%。”

     俄铝是全球最大的铝生产商,占全球铝及氧化铝份额各12.5%和16%。公司的产品远销世界70多个国家,其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100,000名员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