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市场远期前景仍较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30 金牛财顺

    道琼斯伦敦消息,据Fortis银行本周一发表的报告称,尽管全球食糖供给严重过剩,但仍有几方面的原因对国际糖价形成支撑。

     面对国际食糖市场上充斥的大量食糖,即将取代巴西成为全球最大食糖生产国的印度,很有可能增加相对回报率较高的甘蔗替代作物的种植。

     亚洲食糖需求的增加也将在很大程度上支撑国际糖价,Fortis预计在07/08制糖年仅亚洲的食糖消费需求就可能增长10%。

     与此同时,最近几个月贫乏的降雨也可能导致08/09制糖年的甘蔗产量。

     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蔗产区出现降雨的话,那对因天气干旱而减产的担心大可不必了,增产的压力仍将凸现。

     国际糖业组织(ISO)预计07/08制糖年全球的食糖供给过剩量已经从先前预计的1,030万吨增至1,080万吨,这也在很大程度上导致伦敦和纽约期货价格从年初水平下降了约20%。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