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以色列私营买家招标寻购56,000吨美国产玉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31 金牛财顺

    据汉堡10月29日消息,欧洲贸易商周一称,一以色列私营买家采购团招标寻购56,000吨美国产玉米

     贸易商称,该采购团或将考虑招标美国玉米及美国玉米产品和豆粕

     招标截至日期为周三(10月31日),船期为2008年2月20日至3月10日。

     玉米产品包括21,000吨饲料用玉米蛋白粉及13,000吨酒糟蛋白饲料。

     该采购团亦将寻购14,000吨豆粕。

     所有产品的产地都必须是美国。

     近几周来,以色列采购商大量采购美国玉米。

     在前一次10月11日举行的招标中,一采购团买入10万吨美国玉米,之前其亦招标寻购56,000吨。

     贸易商称,周四公布的招标结果显示购买量再次高于招标量将不足为奇。

     贸易商称,中东买家转向采购美国玉米,因全球海洋运费价格高涨令阿根廷及巴西供应的玉米进口成本较高。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