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9月小麦库存为170万吨 较上月下降3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堪培拉10月30日消息,澳大利亚统计局周二公布,9月份在澳大利亚大型干散货粮食处理公司及贸易公司的仓库中持有的小麦库存较上月下降39%,至170万吨。

  9月份谷物总库存为280万吨,较上月减少35%。

  统计局称,9月大麦库存较上月锐减30%至577,000吨,包括燕麦、杂交黑麦、高粱和油籽等在内的其它谷物库存下降11%至541,000吨。

  统计局未公布一年前的数据。

  冬播谷物及油籽库存通常在每年的10月-12月收割期间增加,然后稳定下滑,反映出口及国内的消耗。

  统计局此次统计的数据不是

澳大利亚持有的总体谷物库存,因来自地方的或小型存储仓库的库存未在此次统计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