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宁市07-08榨季开榨时间预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15 金牛财顺

    中国食糖网消息,由于07/08榨季甘蔗种植面积大幅增加,南宁市大多数糖厂的开榨时间预计都要有所提前,最早开榨的为南宁糖业,南宁糖业的4家糖厂预计在11月1日同时开榨,届时也将拉开整个广西新榨季生产的序幕。

     目前南宁市共有17家糖厂,总的日榨能力达79300吨,预计11月上旬开榨的有5家 ,11月中旬开榨的有6家,11月下旬开榨的有5家,12月开榨的有1家。个别糖厂的开榨时间较上榨季将有所推迟,原因在于一些技改项目还没有完成影响了整个生产的开榨时间。

     据了解,目前南宁市各糖厂测定的甘蔗含糖份都比去年同期偏低1-2个百分点,估计开榨初期糖分和产糖率会比上榨季开榨初期略低,根据农务人员的介绍,如果后期天气较为冷凉并且温差逐渐扩大的话,随着生产进入高峰,糖分也有可能赶上上榨季。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