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2006-07年度旧作销售完成9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圣保罗10月29日消息,农业咨询机构Celeres周一表示,截至上周末,巴西新作大豆销售增加一个百分点至29%,2006/07年度旧作销售持续完成96%。

  Celeres表示,过去一周旧作大豆销售极为缓慢,同时补充称供应为主要原因,巴西大豆市场已进入青黄不接的时期。

  巴西2008年3月末才能收割2007/08年度大豆。

  Celeres称,未来一周巴西大豆价格将持稳。在马托格罗索州的Rondonopolis地区,60公斤袋装大豆价格将为每袋38雷纳尔(21.59美元)左右,巴西南部帕拉那瓜港大豆价格将超过每袋41.00雷纳尔。

  新作大豆价格持续为较CBOT5月大豆合约每蒲式耳贴水55美分。

  目前巴西主要大豆产州-马托格罗索州、南里奥格兰德州和帕拉纳州的天气条件有利于作物生长。

  巴西为全球第二大豆产国,仅次于美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