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受油价飙升及供应下降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 --据新加坡10月29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一扩大近期长势并最终收高,受原油价格触及纪录水准、期货市场利多及基本面强劲共同支撑。

  贸易商表示,泰国南部和马来西亚北部连续几周的降雨以及印尼进入冬季低产期令供应吃紧,提振基本面。

  但新加坡贸易商称,周末过后市场交易大多清淡,卖家不愿预定销售,因市场前景整体利多;而消费者亦不愿在当前价格高位进行采购。

  

  1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48美分,周五报244美分。

  1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46美分,周五报242美分。

  1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35.8美分,周五报232美分。

  1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43美分,周五报238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