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略有走强 压力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34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锌略有走强压力仍大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锌市场在25500一线的支撑相当强,至少从沪锌上市的这几个月来,价格虽然走势疲软,但是价格始终在这个区间内受到强有力的支撑,价格三次触及这个关键的支撑位置。进而缓慢攀升。

  美元持续走软,油价金价以及基本金属价格受支持,市场提前消费减息的利好。加上最近公布的部分经济数据以及公司业绩也较为理想,市场整体有点好消息尽出的情况,但锌价并未有明显反弹,2900美元震荡持续。其次最近公布的中国GDP数据有所下降,显示抑制经济措施起作用,但另一方面通胀压力仍在加剧,所以相信国际宏调措施仍陆续推出,宏观面将加大沪锌后市压力。

  虽然沪锌市场在周一略有走强,但是其走势仍不容乐观。基本金属市场表现的仍然疲软。预计锌市的震荡还会延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