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减仓上扬 谨慎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2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沪胶减仓上扬谨慎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原油市场强势影响, TOCOM橡胶周一大幅上涨,基准03合约突破2月8日高点287.10日元,但未能收于最高价,收盘294.00日元,上涨6.40日元.技术图形上看,日胶冲高回落收出带上影线的阳线,短期高位振荡的可能性较大.

   现货方面, 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一攀升,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以及原油价格的强劲涨势。艾合贸易商表示,橡胶市场利多的基本面同样具有支撑性,因泰国南部主要橡胶产区出现降雨,使供应下降。贸易商称,市场交易清淡,因价格上涨使买家保持观望。艾合中心橡胶市场的USS3橡胶价格报每公斤78.38泰铢,上周五午前报每公斤77.17泰铢。

  沪胶方面, 周一跟随日胶上扬,维持原有强劲态势,0801合约收盘22840元,上涨790元,减仓7792手,持仓91398手,成交270924手.从盘面上看,早盘价格上涨过程中伴随一定量增仓,成交活跃,但尾盘出现较大减仓现象,上涨动能有渐被削弱可能,继续大幅度攀升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建议原有多单获利出场或设好止赢位.

  

  辽宁中期:赵安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