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大幅上行 创出近期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大幅上行创出近期新高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一沪胶大幅上行,创出近期新高,早盘在原油收高和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大幅跳空高开,略微下探后受到买盘支撑,期价继续上行突破了前期高点的压制,至收盘主力801合约上涨了700多点,持仓减少了7792手,成交量则有所萎缩。

  今日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继续攀升,跟随TOCOM橡胶期货市场以及原油价格的强劲涨势。艾合贸易商表示,橡胶市场利多的基本面同样具有支撑性,因泰国南部主要橡胶产区出现降雨,使供应下降。

  技术上,沪胶今日大幅上涨,突破了前期高点的压制,走势比较强,后市继续震荡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设好止损的情况下,谨慎持有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