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连豆大幅上涨 短期多单需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05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连豆大幅上涨短期多单需谨慎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CBOT大豆周五高开低走,小幅收高。1月大豆收于1013.25,涨0.75美分。基金净买入4000手大豆、1000手豆粕、3000手豆油。美元走弱和原油大幅走强再度令大豆市场大幅高开,但高位保值盘和周末前获利平仓盘大量涌现打压价格至收盘。虽然最终豆油受原油价格推动仍然有较大升幅,但大豆涨幅相当有限。巴西北部大豆产区近期的降雨相当有益,但预计这周将转为干燥。

  国内豆类市场受豆油以及产地收购价带动今日继续大幅上涨,棕榈油开市后的涨停带动了国内植物油市场,预计棕榈油短期有望突破8600,因此豆油似乎还有上涨空间。产区大豆收购价已经到了4000元/吨,对于盘面大豆价格形成一定支撑,但是产区油厂上调收购价空间已经非常有限,因此短期多单需谨慎。

  操作建议,明日多单可考虑减量离场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