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期市多头气氛 感染沪铜短线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57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期市多头气氛感染沪铜短线多头

  29日沪铜短线多头格局出现了比较明显的反应,收盘上涨1020点,成交量有所放大,持仓继续增加,整体上表现为价涨量增的格局。

  基本面方面,宏观经济明显利好,道琼指数收好,美原油和黄金现货价格全部创出历史新高,美圆指数出现了显著的创新低的过程。但是值得注意的问题就是伦敦铜的库存不断增加,以及伦敦铜升贴水并没有表现出高点水平,表明显著的消费并没有提升,上涨只是基于整个宏观市场多头气氛。

  技术上,沪铜继续昨日多头态势,价格K线处在5日均线以上,KD已经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金叉,macd也出现了明显的多头力量发展态势,整体上出现了翻红动作。整个的技术格局表现为明显有利于多头。

  策略上,建议多单操作,但是也不要有过多利润追求。多头止损点65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