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受周边市场提振 大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受周边市场提振大幅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郑麦承上一交易日强势高开,大幅上涨,各主要合约收涨36-43点不等。强麦5月以4042开盘,最低下探4036,最高上冲2082,以相对高位2076报收,增仓5498手。

  

   由于大连棕榈油的强势上市,提振内盘整体农产品全面飘红。午盘玉米涨停带动强麦5月再次试探2080一线的阻挡。由于近期的振荡下跌仍然在2010一线受到支撑,谨慎的低多思维继续保持,2080一线的突破,期价将继续看高一线至2110-2130价区。作为选择,期价下破2010一线,将继续向1980一线寻找支撑。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