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仓量俱增 市场交投再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4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仓量俱增市场交投再次活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基金买盘和选择权相关交易推动以及外围谷物市场重新走强影响,隔夜美棉小幅收高,12月合约收高24点至每磅64.63美分,3月合约收高7点至每磅69.15美分。有传闻印度和巴基斯坦棉花产量可能低于美国农业部的预估, 因此印度和巴基斯坦将会进口更多的棉花,而出口至中国的数量有可能会减少,而这一缺口将由美国棉花来弥补,此预测支撑美棉。目前63~66美分之间很可能成为美棉新的振荡区间。

   29日,郑棉主力805合约高开高走,仓量俱增,市场交投再次活跃,全天涨幅1.29%、较上一交易日上涨百余点,最高冲止15375元/吨,尾市收在15345元/吨。技术上 ,连着两个交易日期价收阳,使短期均线5日均线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但仍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期价有进一步突破的需求、短期似更渴望冲回15300—15600区间;技术指标MACD走平,绿柱体缩短,技术上有进一步反弹要求。上周805合约在15000附近获得支撑,而期价下跌主要是因为期现价差过大,期棉走出了一波价格回归的行情,同时新棉价格的走软加重了期棉的颓势。操作上,暂时保持区间15000—15600宽幅震荡思路。轧花企 业仍以逢高卖出保值为主。

  徽商期货 李鸿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