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高开振荡走高 LME再次测试8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高开振荡走高LME再次测试8000美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晚LME铜受美元走弱和原油上涨带动发弹收高于7875美元上涨125。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1月小幅高开于66190,高开后受电子盘走高影响期价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振荡走高最高冲高至66580,尾市则在短线多头平仓下略回落报收于66450全天成交略放大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秘鲁国家矿业、金属及钢铁行业工人联合会(National Federation of Mining, Metallurgy and Steel Workers)25日再次威胁将于11月5日举行全国性矿业罢工。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CEO罗查(Oscar Gonzalez Rocha)25日表示,预计该公司07年的铜产量将达到670,000吨左右,因发生在

墨西哥的劳工问题而低于先前预期。经济面美国第四大券商雷曼兄弟(Leman Brothers)表示,鉴于美国房产市场的低迷表现,预计
美联储
将在10月31日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至4.5%,明年6月底之前将进一步降息至3.75%,以推动经济增长。

  

  周五晚LME铜受美元走弱影响反弹收高后市可能会再次测试8000美元,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