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维持震荡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0 金牛财顺

    今天上海铜价高开后继续震荡回升,成交继续保持清淡,持仓量进一步增加。

    国际铜价继续在表现强劲的股市及原油的支持下回升,库存的增加对价格的压力有限。短期内,预计LME库存仍将保持增加势头,而近几天美联储的利率决定可能会给市场造成影响。由于近期市场一直在消化美联储再次降息的预期,因此一旦消息公布,行情可能会出现利好兑现后的短暂调整。因此,在铜价重新有效站上8000美元之前、或者说克服年内高点之前,暂时应该保持适当的谨慎。

    国际铝价继续跟随其它金属回升,并且预计这种回升势头短期内仍将维持。

    国际锌价呈现弱势回升局面,在铜价走强的支持下,预计反弹仍将延续,下一个阻力位于3000美元附近。由于全球锌精矿供应的过剩,预计锌价的反弹仍将保持相对弱势,并且反弹的空间预计有限,强阻力仍然位于3200美元附近。

    国内铜价今天高开后继续震荡回升,但是现货价的疲软及低迷的成交状况仍然显示供需压力的存在。在国内库存进一步下降之前,除非国际铜价能够保持强劲的回升势头,否则国内铜价的回升空间预计仍然有限。建议投资者维持逢低买进的短线操作思路,等外盘确立强势后再考虑追涨。

    国内铝价今天继续反弹,但是现货价格的弱势预计仍将制约其反弹空间。

    国内锌价随铜价反弹,但是外盘的弱势继续打击多头的人气。从技术上看,行情在26000-27000之间的阻力依然存在,除非外盘能够克服关键阻力。建议投资者继续等待锌价反弹至26000以上后逢高抛空,止损则可以设置在27000价位附近。

    田联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