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铝业拟投资35亿美元开发巴塔哥尼亚铝冶炼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29 金牛财顺

     阿根廷10月26日电:阿根廷唯一的铝生产商--阿根廷铝业公司(Aluar)计划耗资35亿美元于圣克鲁兹省(Santa Cruz)南部投建冶炼厂及水力发电项目,以扩张公司产能。

     阿根廷铝业总裁Javier Madanes表示,“这是一个规模相当客观的项目。”

     阿根廷铝业目前正同其他铝生产商竞争圣克鲁兹河大坝的使用权。他表示,政府可能会在年底做出授权。

     阿根廷铝业已在阿根廷丘布特省(Chubut)南部的富塔莱乌夫河(Futaleufu)上开发水电项目以为冶炼厂提供电力。公司计划在圣克鲁兹河上投资20亿美元建造两座大坝,以为该地区附近耗资15亿美元的冶炼厂提供电力。

     Madanes表示,公司可能会考虑在其他拉美国家的扩张项目。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