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望江联社信贷强力支持棉纺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14 金牛财顺

     今年以来,望江县联社调整信贷结构,重点支持县域棉花生产、收购、加工、纺纱、织布、服装等产业链的发展,累计发放特色产业贷款近亿元,促进棉纺业成为县域经济的“亮点”。

     望江县是全国优质棉生产、出口基地,年产皮棉60余万担。华阳、雷池等乡镇是该县棉花种植的主产区,在当地信用社的支持下,累计发放贷款1540余万元支持当地农民引进了“皖棉25号”和“湘棉11号”等良种,现已发展形成35万亩的棉花生产基地,预计今年总产量和价格有望双突破。同时,该联社还把发展棉纺业和服装业作为新兴的“拳头”产品,累计发放贷款3520万元,支持重点企业,逐步形成了“特色+规模+档次”的园区特色产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