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铜业与其秘鲁生产单位工会就加薪幅度谈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利马10月27日消息,一位工会领导人周六称,在秘鲁政府的居间调解之下,南方铜业(Southern Copper)已经与下属秘鲁生产单位工会就新合同的加薪幅度达成一致。

  秘鲁劳工部确定,这些工人在三年期合同的第一年获得11%的加薪,之后两年中,每年获得5%的加薪。

  秘鲁劳工部的官员Jorge Villasante称,工人之前提出在第一年中获得12%的加薪,而南方铜业提出为工人加薪7.8%。

  Ilo冶炼厂的一位工会领导人Arnaldo Oviedo称,"政府确定的方案(加薪幅度)几乎完全就是工会所期望获得的,尽管我们的要求没有100%的获得满足,但是这对工人是有益的。"

  "这一方案还需要提交工人表决通过,但是估计工人不会对这一方案感到失望。"

  周四,南方铜业公司的执行长Oscar Gonzalez称,将尊从秘鲁政府的决定。

  之前,该公司下属位于秘鲁的Toquepala矿和Cuajone矿,以及Ilo冶炼厂的工人在经历了8天罢工之后与资方签订协议并重返工作岗位。

  根据工会与资方的协议,秘鲁政府将在考虑劳资双方的要求之后,最终确定工人加薪幅度。

  南方铜业高层人士之前曾表示,罢工将导致产量至少损失10%。

  南方铜业在

墨西哥和秘鲁运营矿山、冶炼和精炼厂。

  该公司稍早预计,今年将生产700,000吨左右铜。秘鲁运作单位的产量大约占到一半,另外一半为墨西哥所产。

  墨西哥集团拥有南方铜业公司75.1%的股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