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麦电子盘上涨逾1% 因油价上涨及埃及采购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首尔10月29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一稍早上涨逾1%,因创纪录高的原油价格激励了其它商品需求,埃及买入190,000吨小麦亦带来支撑。

  截至0033 GMT,CBOT12月小麦合约在电子盘交易中上涨8-1/2美分至每蒲式耳8.08-1/2美元,此前一度触及8.13-1/2美元。

  NYMEX12月

原油期货周一在电子盘交易盘初上涨54美分,至每桶92.40美元纪录高位。

  埃及主要政府小麦采购机构周六称,已买入190,000吨俄罗斯小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