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上涨 受供应吃紧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新加坡10月26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大多上涨,受期货市场走高和原油价格上涨推动,且泰国南部和马来西亚北部的持续强降雨阻碍割胶令供应紧缺。

  交易商称,需求持稳,因国际大型轮胎制造商在价格进一步上涨之前采购船货。市场短期内料将出现修正。

  11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44美分,周四报242美分。

  11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42美分,周四报238-240美分。

  11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32美分,周四报229.5美分。

  11月装船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38美分,周四报238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