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期铜上涨 受空头回补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8:0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10月27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五收盘上涨,受空头回补影响,因美元疲软,且原油、黄金和其他金属等几个商品市场强劲。

  最活跃的COMEX 12月期铜合约上涨5.15美分,收于每磅3.5375美元。

  Alaron贸易公司的高级分析师Dave Meger表示,“由于美元持续疲软和欧元的强劲,市场出现一些空头回补。”

  美元指数下滑至76.977的历史最低水准,欧元兑美元触及1.4393美元的纪录高位。美元走软支撑铜价,因以其他货币计价的铜价更低,激发潜在需求。

  观察家表示,NYMEX 12月原油合约日内稍早触及每桶92.22美元的纪录水准亦提振期铜。

  但Meger表示,市场仍担忧需求迟滞。最近几周LME铜库存始终增加,周五再次飞涨2,725吨,至154,175吨。

  他称,“市场持续关注LME铜库存,”一些市场参与者近期做空,随后在周末前选择回补,因美元疲软且原油和黄金走坚。

  Meger预计即期阻力位在日内高点3.55美元附近。

  上海期货交易所周五公布的一周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下降6,964吨,至56,931吨。周四午后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持平于19,557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12月合约收于每磅3.537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5.15美分,交易区间为3.4850-3.5500美元。

  3月合约收报每磅3.550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4.80美分,交易区间为3.5060-3.561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