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缩减跌势 受外部市场走坚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10月26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盘缩减近期的大幅跌势,受坚挺的外部市场支撑。

  CBOT 12月小麦合约收盘下跌2美分,至每蒲式耳8.00美元,本周累计下跌55-1/2美分。

  KCBT 12月小麦合约收盘上涨2-1/2美分至每蒲式耳8.27-1/2美元,本周累计下跌41-1/2美分。

  MGE 12月小麦合约收高5美分至每蒲式耳8.27美元,本周累计下跌42-3/4美分。

  交易商表示,活跃的利空价差交易令旧作12月小麦合约承压,但推升新作7月合约。

  一位分析师表示,强劲的外部市场,特别是原油和黄金期货涨势为小麦市场提供支撑。但市场技术面近期仍处于下跌走势,下档风险区间在7.50-7.00美元。

  美元疲软亦支撑坚挺的基调,因这使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外国进口商更具吸引力。

  Brugler Marketing & Management公司总裁Alan Brugler表示,"美元疲软为所有商品市场提供支撑。"

  一位分析师称,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大幅下跌后,小麦市场将出现一些技术性反弹。Brugler认为目前小麦市场处于"技术性超卖"的状态。

  交易商表示,市场上几乎没有新的消息提供指引。小麦期货收盘时,埃及国有商品供应总局(GASC)称正招标寻购5.5-6万吨12月1-15日船期的小麦,FOB报价。

  一

澳大利亚政府部门表示,目前正在收割的新南威尔士州小麦产量料下降19%至170万吨,2006年受干旱影响产量为210万吨。同时,所有作物的单产前景亦持续恶化,因9月和10月期间几乎没有降雨。

  Brugler表示,尽管分析师此前曾表示,市场已经消化澳大利亚小麦产量将下降的消息,但未来一周的交易仍取决于产量,因下周将得到更多的收割结果。市场将继续关注出口需求。

  美国农业部周四表示,上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602,800吨,低于贸易预期。

  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1,937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