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头信心恢复 仿真期指全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7:09 中信建投期货

  受现货指数反弹影响,仿真交易市场全线上扬。近月IF0711合约震荡上扬,收盘报6603.4点,收涨71.8点,涨幅1.10%,升水1208.59点。中远期合约反弹力度较大,IF0712合约收盘报8090点,上涨213.4点;IF0803合约收盘报10228点,上涨317点;IF0806合约收盘报10850点,上涨362.8点。

  现货指数经过急跌之后,逢低买盘的介入推动股指温和反弹,仿真交易投资者预期反弹趋势仍将延续,从而推动期指特别是远期合约的大幅反弹。且经过大幅的修正,期指升水过高的状况得到一定的改善,随着现货指数的企稳,仿真交易市场信心开始恢复。

  现货指数方面,沪深300指数温和反弹,收盘报5394.81点,涨61.02点,涨幅1.14%,全天共成交772.8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25%左右。

  基本面上,沪深300指数缩量反弹,显示出投资者心态趋向谨慎,且周末

宏观调控政策是否出台的不确定性也限制了股指的反弹力度。不过下周中国石油A股申购资金的解冻为市场提供了一定的支撑。

  仿真交易操作上,暂时立场观望,密切关注现货指数走势。

  朱遂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