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CBOT玉米大涨 连玉米继续盘整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6:0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CBOT玉米大涨连玉米继续盘整态势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四CBOT玉米期货大幅上涨9美分,因能源市场强劲拉动及技术性买盘支持。技术上,短期上涨趋势明显,后市有望继续看高一线。

  今日大连玉米期货继续呈现区间振荡盘整态势,多空双方在缺乏基本面配合下观望态度浓重,市场交易难度加大,全日各合约成交清淡,805合约大幅减仓19354手,主力资金离市现象明显,预示了短期市场将难以脱离近期盘整区间,后市继续保持区间振荡格局。

  技术上,K线继续维持横向整理的态势,并且期价上下波动有限。而均线系统同时也继续呈现横向整理格局,缺乏方向性指示。

  操作上建议玉米以观望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