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全线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0:0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25日电 受国际油价上涨和美元汇率走低等因素的影响,25日纽约市场贵金属价格全线上涨。

  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25日大幅上涨,创下盘中价和收盘价历史新高。同时,当天纽约汇市美元对其他西方主要货币汇率全线下跌。分析人士指出,油价上涨和美元走软通常会引发市场对通货膨胀加剧的担忧,投资者因此积极买入贵金属实现投资保值,这是当天贵金属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黄金期货价格每盎司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5.40美元,收于771美元。黄金现货价格每盎司上涨5.70美元,收于767.30美元。

  此外,12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31.5美分,收于13.905美元。明年1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0.70美元,收于1453.7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