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豆震荡后市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2:35 新闻晨报

大豆震荡后市看好

  □汇鑫期货吕骢

  由于美国大豆小幅下挫,致使大连大豆周四呈现高位震荡行情。大豆主力0805合约以4303元平开,随后略微冲高至4323元后逐级下探,最低至4279元,获得一定的支撑,收盘前回升至4302元,与昨日相比仅下跌1元,成交35.04手,持仓减少1.46万手至48.86万手。

  美国大豆上冲至1000美分后,略显动力不足,前晚收低5.8美分,不过大连大豆受到的影响并不大,周四在缩量减仓的情况下,跌幅很有限,在图形上收出一根小十字星,并仍然得到短期均线的支持。从美国大豆的走势来看,1000美分整数关有一定的心理压制作用,但大连大豆因基本面利多因素颇多,尽管短期可能有震荡的需要,但后市向上空间仍很大。近期从国内大豆主产区了解到,今年大豆的种植面积有所减少,由于大豆生长期自然条件不好,亩产也受到较大的影响,预计今年减产将达到30%以上。因此大连大豆在经过短期的震荡之后,后市依然看好,投资者应继续做多,在价格调整至一定的低位时,积极买入,会有较高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