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沪铜空头继续主宰价格盘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26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沪铜空头继续主宰价格盘面

  24日沪铜801合约,继续坚持空头走势,盘中下跌580点,报收于64800。成交66058手,持仓增加3458手。午盘出现跳水走势,为短线盘面主要特征。

  基本面方面,美圆指数的反弹失败表明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美国经济确实出现了重要问题,而不仅仅是美国政府的放任下跌这么简单。沪铜库存持续增加令市场出现了标准的压力,而升贴水持续维持在50以下,都说明市场消费的惨淡。同时需要注意的问题是铜消费的旺季就要开始结束了。

  技术上,沪铜持续维持在5日均线以下,均线对价格K线的压制显得非常有力量,代表势能和动能的KD和MACD都是出现继续标准的下行趋势。整体上沪铜继续保持空头走势,今日K线也创出了新低。

  策略上坚持空头策略,60分钟K线空头止损点65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