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棉花日评10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7:16 金牛财顺

昨晚,由于美国经济指数疲软,导致整个农产品期价全线收低。同时股市的下挫,也影响到了整个金融市场的动荡。如此,美期棉价自然跟随而动。当天各个合约大多以百点跌幅呈现。主力712合约累计下滑144点,尾盘收于63.82美分。803合约也有126点,收盘在68.16美分。

美期棉价走势有所回调,外围市场的动荡,给予了期价较大的影响力。也许此种随着农产品期价共涨共跌的局面还将维持下去。笔者虽认为棉价会走出一波属于自己的行情。只是,眼下的市场形势说明,通胀的压力存在,资金流动性过剩之际,上涨相对于下跌可能更加明显点。但启动的时机和价位的选择,会直接影响到未来走势的变化。另外,资源的逐步增加是不容忽视的。只是现在多头还未完全理会,估计等到压力积累到一定程度,才会真正让期价产生适度回落。

技术面:对于短期走势看,712合约价在66美分处会受阻。而下限估计大致在63美分上下。——天地期货 韦佳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