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非DRDGOLD的Blyvoor金矿在事故后恢复采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29 金牛财顺

南非黄金生产商DRDGOLD公司周三(10月23日)称,政府已经同意恢复发生事故后的Blyvoor金矿的地下生产。

南非第四大黄金生产商DRDGOLD周一(10月22日)称,在Blyvoor金矿上周五(10月19日)发生事故导致一名矿工死亡后,南非能矿部(Department of Minerals and Energy)已经下令撤离该矿3座矿井的雇员。

拥有全球一些最深矿场的南非采矿行业06年死亡人数达200人次。南非能矿部称,07年至今已有约150名矿工死亡。

在上周(10月15日)岩崩导致一名矿工死亡后,全球最大的铂金生产商英美铂业公司关闭旗下最大的铂金矿的3座矿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