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内强外弱 沪胶延续盘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19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内强外弱沪胶延续盘整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黄丹)--周四,TOCOM橡胶期货小幅下跌,因日圆汇率走强。东京交易商称,在现货月10月合约期满前市场氛围依然谨慎,等待更强劲的指引。强劲的基本面以及原油走强持续为橡胶市场提供支撑。日胶基准3月合约开盘284.00,最高284.60,最低281.00,收盘于283.0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00日元/公斤。

  今日沪胶小幅收涨,受国际原油大涨带动期价有所反弹,但缺乏周边市场的配合,沪胶孤掌难鸣。主力RU0801合约开盘21415,最高21760,最低21410,收盘于2154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10点,全天成交310477手,持仓量减少304手至100050手。

  

  10月25日,国内农垦SCR 5/5#标胶成交360吨,成交均价20758元/吨。

   据曼谷10月25日消息,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四上涨,受供应减少支撑,因泰国南部橡胶主产区的强降雨推迟了该地区的割胶和运输。合艾交易商表示,原料橡胶价格上涨以及

原油期货前景偏向利多亦为橡胶市场提供支撑。市场交投清淡,因过高的价格令买家持观望态度。

  

   基本面仍强劲,日胶今日高位震荡,虽然国际原油大幅反弹,但日元走强打压期价,国内市场受买盘提振一度走高,而没有周边市场的配合,沪胶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动能,盘终胶价缩减涨幅。因对紧缩政策的忧虑,今日国内股市大幅下挫,市场人气受到一定影响,此时应警惕因金融市场的动荡而影响到期货市场,建议暂时观望或日内短线操作。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 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