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连豆市场高位震荡 豆类多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5:5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连豆市场高位震荡豆类多单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三CBOT大豆市场小幅收低,大豆市场消息淡静,自身缺乏新的支撑因素,不过原油的反弹为大豆市场提供支撑。据天气预报显示,本周美国大豆主产区持续有利天气,大豆收割将加快。南美方面,巴西大豆主产省普遍出现降雨,有利大豆播种。近期天气方面对市场有一定利空影响,然而大豆市场仍缺乏实质性消息来指引走势,继续跟随周边市场保持震荡整理。

  今日连豆市场高位震荡,市场移仓迹象明显。近期外盘展开调整,国内市场难以独善其身。另外,加息预期日渐强烈,证券市场恐慌性大跳水,商品市场亦受到波及。然而,就大豆市场自身来说,支撑市场走强的根本性利好因素并未动摇。今年北半球大豆主产国同时减产,而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供需矛盾为大豆牛市提供稳固支撑。不过任何牛市并不意味市场会一路走高,在上涨到一定幅度之后必然会有调整的过程。近期大豆市场展开调整,一方面是由于近期进口大豆数量较大,市场供给增加,另一方面技术上也有调整的需求。总体看来,市场的支撑因素并未改变,大豆市场的牛市格局仍未结束。

  A805合约报收4302,下跌16个点,成交350402手,持仓488644手,减仓14680手;M805合约报收3244,下跌32个点,成交518458手,持仓471306手,减仓7464手;Y805合约报收8676,下跌40个点,成交81554手,持仓84806手,减仓3906手。

  从技术上看,A805合约日K线图上,均线提供支撑;M805合约、Y805合约日K线图上,10日均线提供支撑,操作上多单谨慎持有。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