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铜前高连线制约明显 振荡偏弱行情仍为主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49 文华财经

沪铜前高连线制约明显振荡偏弱行情仍为主导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由于股票市场的回落以及对美国房屋数据利空、欧美经济明年开始放缓的担忧而再度回落,尽管美元指数走弱及库存数字有所减少,但中国消费旺季的逐渐退却,短期内,铜价可能延续弱势。盘面上,目前,综合铜在60日均线而稍稍企稳,但K线挫揉线的组合仍显示后市可能继续探低,但值得注意的是,目前LME库存增加主要是亚洲仓库的一个合理的流转,同时近期结束的LME年会对中国需求再次走强达成共识,预计2008全球铜需求增长4%,另外标准银行也称在明年上半年铜价有望达到8800美元上方,中国方面,国内九大铜生产商也表示如果铜价持续下跌,明天国内将减产10-15%。估计目前的下跌为回调走势,短线有可能回落至7440附近。

  目前,外盘基金净多对于目前走势出现徘徊。沪铜操作上,近期前高连线的制约明显,沪铜也走出一轮回落行情,目前触及前期振荡区间出现调整,估计振荡偏弱行情仍为主导,沪铜1月合约支撑64488附近,上行阻力密集,空单持有,暂不建议新开空单。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