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七届再生金属国际论坛展览交易会将在广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45 金牛财顺

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承办,国家相关部委、国际回收局(BIR)、美国废料回收工业协会(ISRI)等国际相关行业组织支持的第七届再生金属国际论坛/展览交易会将于2007年11月7~9日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东方宾馆召开。

为了让国内外再生金属行业同行了解中国再生金属产业政策、探寻行业生产新技术和新设备、约会旧友、结交新朋,“第七届再生金属国际论坛/展览交易会”组委会届时将邀请国内外再生资源企业及相关国家部委近1200多人莅临中国再生金属产业最为集中的广东地区,共聚一堂,共商金属再生大事。

同时,论坛还为企业精心准备超过1500m2、80余个展位的豪华展厅,以及近百平米的商贸洽谈区,为您充分展示企业、结交贸易伙伴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2007年,正值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成立五周年,组委会将开展中国再生金属产业风云五年巡礼系列活动,评选“中国再生金属产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论坛召开期间,国家相关部委将对评选出的中国再生金属产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进行颁奖,奖项究竟花落谁家,本届论坛期间将一一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