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期货:能源化工午间评述(07102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30 金牛财顺

橡胶:基本面和技术面都支持橡胶中期属于宽幅震荡格局,短期上涨趋势已被破坏,转入短期下跌阶段。但由于东京胶头部形态不够强烈,估计向下的过程也是极为曲折的。建议观望,多头退出后不急于翻空。

燃油:目前燃油市场外强内弱,混合油的大量使用抑制了燃油的消费,这是终端用户面队高价原料的普遍策略,这种现象在国内工业品中也是普遍存在。但不管怎样,其总体趋势还是和国际保持一直。目前原油和燃油都维持上升趋势,多头继续持有。

PTA: PTA还处在继续探底的过程中,建议继续等待。

西南期货 研究部 021 -68400776、68400038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市场有风险,请谨慎投资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