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吨豆油短少近千吨 外籍货轮被解除扣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45 金牛财顺

  长江商报10月25日:从国外运了一万多吨的毛豆油,到港后却发现少了920吨。近日,武汉海事法院应受损方申请,将托运货物的图瓦卢籍“佘瑞莎·大西洋”轮扣押。

  据了解, 8月底,东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从新加坡进口1万多吨毛豆油,由“佘瑞沙·大西洋”轮从阿根廷圣洛仑兹运至张家港。10月17日,“佘瑞沙·大西洋”轮抵达张家港,卸货前,经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张家港分公司检验发现,该轮上的毛豆油缺少920吨。

  东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于是向武汉海事法院提出诉前海事财产保全申请,要求扣押停泊于张家港的“佘瑞沙·大西洋”轮。武汉海事法院审判人员认真审查相关证据后,依法对该轮予以扣押。

  武汉海事法院法官于10月20日下午6时赶赴张家港扣押了该轮。昨日,轮船提供5万美元担保后,被解除扣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