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土耳其棉花生产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45 金牛财顺

国际棉花咨询委员会(ICAC)第66届年度大会昨天在土耳其 Izmir召开。土耳其是世界第七大棉花生产国和第二大棉花进口国。

土耳其总理在开幕式发言说,有两个因素决定未来的棉花生产,即目前正在WTO讨论中的国内补贴和出口扶持问题。

他说,

土耳其走农业灌溉和农业技术并行发展的道路,自1990年以来,棉花生产已经得到大大改善。土耳其有一直高质量的工作队伍,能帮助土耳其很轻松地进入市场。土耳其已经克服了棉花生产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ICAC 总干事 Terry Townsend 说,棉花生产受农业补贴的影响。

Bergama 地区是土耳其最重要的棉花生产地区。优质 Izmir 棉花在全球享有盛誉。

土耳其棉花产业将很快再次重返其黄金时代。土耳其农民将再次积极种植最优质棉花,这将帮助 Izmir 攀登世界棉花市场的顶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